201106251
每天準備全家大小的吃食,總是會有想偷懶的時候

前一天因為開會到南門市場附近,忙完正事趕緊跑到市場內到處晃晃
平常很少有機會逛傳統市場,南門市場規模也比較大,又有一些傳統的店家
每次都向劉姥姥逛大觀園,越看越有趣
其中的億長御坊,我一定會去光顧
有很多我做不出來(也不會作)的菜色,我會去那裏買一些
只不過.......每次都買太多! (阿姨太會作生意啦!超熱情的)

這是我們的午餐,其中雪菜百頁,炒什錦,涼拌蓮藕和豆酥蟹腳是買的
我自己加上現切小黃瓜還有牛肉洋蔥湯煨南瓜補足蔬菜的部分
還有一鍋現煮的有機胚芽米飯
我的快手午餐

arrow
arrow

    lilly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