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覺得,自己要隨時感恩
有這麼好的家人,隨時在身邊

難得有空,一個人在家
因為貴婦媽把香小白接走
讓我可以有點就"一個人"的時間
奇怪,就會東想西想
明明應該要準備下周的教學
卻寫起了文章.....

年輕時,有陣子叛逆期
沒有意識到自己有多幸福
傻傻的追尋自以為的幸福
讓自己的父母擔心不已

不過,套句香小妹的話
"家庭支持系統這麼強大的我們,不可能走歪的"
好在,我懸崖勒馬及時回頭
現在的我,真的,過得很好

大家都說,當了媽之後,才真能體會母親的辛苦與付出
我,深深覺得
母親的付出,是持續不斷源源不絕的
不求回報

雖說,娘家離小家超近
平時,就給我完全的照應
讓我的生活,自在愉快
但是,過年的回娘家,還是非常重要(不一樣!是過年呢~)
今年因為家裡有事
回娘家從平時的初2改到初4
還是很興奮
可以吃到貴婦媽神奇的每年都不一樣的拿手好菜

光看就覺得很美味,實際上更是超超美味

回到娘家
女兒就可以大辣辣翹腳大口吃喝
香小白,有2個阿姨代勞,真棒
(雖說,平時就是這樣,可是,這可是過年呢!我也是當了2天的媳婦,很累的~)

香小白在姨的指導下完成的可愛雪人

回娘家,總是要帶伴手禮
當然,要來點特別的~

大家看了都超興奮
顧不得酒足飯飽的肚子
馬上開來試試

尤以鵝肝醬最得貴婦爸的心
(香哥,選得好!)

然後,就是超開心的紅包時間啦!


!

感謝我的家人
總是給我全力的支持
讓我能夠朝著自己的目標好好努力
真的,當女兒真好
希望我也能把這份愛
繼續延續給香小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y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