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在超級忙碌的時候,會很珍惜這樣的小小時光

沒想到,六月竟是我的魔鬼月
撇開沒有休假不說(誰叫自己沒事接了一堆演講,唉~)
月底的大型活動,公司的人事變動
讓我真的是.........累   到 爆!!

不知道是否巧合,還是天意
平常超級無敵健康的香小白,在這個月竟然連生病3次
從月初的腸病毒,一周後的腸胃炎,到這幾天的高燒
讓已經是分身乏術的我,更是雪上加霜
可是,做父母是無可逃避的責任
不管有多忙多累
該我做的,我仍然甘之如飴

一周前,也是沒有生病的空檔
難得的周末下午
平常相當宅的香小白,竟興起想出門放風的念頭
剛好,我也還沒午餐
好~請你陪我去吃飯飯好嗎?
"豪~"

手牽手,我們出發囉!
香小白堅持全身的行頭都要自己決定
最近~是粉紅控!
(怪哉~老媽明明一點也不愛粉紅哩?)
還堅持要帶著電子狗的"牽繩"出門
(還好,狗在我的極力勸阻下,可以留在家中)

很愛觀察路旁的小花小草
(謝謝貴婦爸的"植物課",香小白認得超多植物的)

媽媽說,路上車很多,一定要牽牽~

這是附近的植物,我不知道是啥?
請知道的人告訴我囉!

香小白這個年紀已經比較穩定了
我們一起進了附近的摩斯
我安安穩穩的享用了一頓下午茶
小人不吵也不鬧
很乖的喝著平常很少喝的冰紅茶去冰加檸檬片
不過,小人就是小人
在看到旁邊的公園後
馬上往公園衝去!

一定要溜的溜滑梯

超high的!

在想甚麼呢?

這裡平常比較少來
滑梯有個把手
可以像小猴子一樣盪來盪去
小人看了哥哥姐姐作一次後
馬上上手!

玩了一陣子
也該補充水分了
真好,旁邊就有冰店

來碗冰吧!

吃飽喝足後
小人又去公園玩到向晚時分
盡興後,才想起其實我們是要去天和鮮物買麵包的啦~
很負責說到做到的小人,堅持要坐捷運去
好吧~這時間......應該沒有了
果然,我們只買到3包青菜
小人走一走就沒力啦~
一路就提著菜,抱著小人,坐捷運   晃 回    家

尋常午後
沒有特別做甚麼
這,就是生活吧!
尤其在超級忙碌的時候
會想起這樣的時光

勉勵自己
再忙,也不要忘了和家人相處的美好時光,點點滴滴

 


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y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