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我親愛的家人們,一路這麼挺我......

一直覺得自己的時間安排的很好
直到前陣子身體不適(其實是好事)
怎麼睡也睡不飽
突然發現能用的時間變好少阿~

工作,沒辦法不做
家裡,實在沒空打理
除了工作,就只能躺著休息
辛苦了香哥和香小白
平常有的消夜福利,沒啦~
無論怎麼玩樂,亂了的家裡,沒人有力氣收啦~
本來很覺得自豪能兼顧的香小白,只好交給香哥和親愛的家人

讓我很感動的是
香小白還是過得很好(真的,沒啥差別)
每天都過得很充實
不停的告訴我今天遇到了甚麼有趣的事
也很謝謝貴婦媽和二妹小妹幫我們做的寶貴紀錄
讓香小白的8月紀錄,不會空白

白天常有機會,能跟嬤和姨去喝"貴婦下午茶"

或是在嬤家裡,自在揮毫

要不跟二姨一起做瑜珈

或是幫小姨作造型

還有還有,跟公學習植物和昆蟲
 

很有模有樣哪~

還找小姨一起學習

也常常跟著嬤到處走走

看到大家安排的精采生活,為娘的真是汗顏阿~
也為香小白高興,有這麼好的家人相伴

我只有,偶爾有精力時
帶著去香小白口中的"2號公園""夜遊"

只能說自己很幸運
有堅強的家人後盾
讓我能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很珍惜這一切
謝謝你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y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