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好了嗎? 起步 走!

因為工作的關係
我跟香小白,很少有機會在大白天時
"單獨"就2人手牽手隨處逛
(女兒,很抱歉阿~阿彌白天都在照顧別人家的小人)
到了假日,大部分的時間,
不是有一大堆人的家庭活動
就是和香哥一起的小家家庭活動

還沒結婚時
我覺得夫妻兩人一起手牽手散步,是最美的一件事
能夠心無旁鶩,好好自在的享受生活,真的很美
結婚後,真的,
我們兩人會一起手牽手散步去

沒生小孩時
我覺得和媽媽(或爸爸)一起手牽手散步,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能夠不被生活俗事打擾,就單純的享受親子時光,真的很幸福
沒想到,我和香小白常常牽手一起走
大部分的時間,都是晚上
我回家梳洗完後,去貴婦媽家把她接回小家,是晚上
把爺爺奶奶送回家後回小家,是晚上
真的白天在路上就2人閒晃的時間,少之又少
能夠有閒有想到拍照記錄,更是難上加難

因此,才會大驚小怪
把這在平常不過的生活記下
(很多的媽媽可能要念了,這平常我們每天都在做的事嘛!)

提醒自己
再忙,也要記得陪小人
手牽手,慢慢享受生活的美好

好快,快要2歲的香小白
現在超有主見
認為出門,一定要帶包
呵~老媽是走極簡派的,能不帶就不帶
沒想到家裡的小人走的是"貴婦風"
出門一定要全身"set"好才可以
我們只是去附近的小公園和找阿本(OPEN將)好嗎?

大家一定會好奇
這"包"裡面藏了和玄機?


阿~就是她目前最愛的"手飾"~
這些是寶貝
即使小小出門,也一定要帶在身邊
才安心囉~

沒人幫忙拍照
就,自己盲拍囉~
手牽手母女檔
我覺得很幸福的畫面

旁邊的大樓,門口剛好有盛開的桂花
小白還聞得很認真
結果告訴我,沒有香!

到了心愛的小公園
今天好多哥哥姊姊再玩官兵捉強盜
好吧~溜滑梯就讓給你們吧!

很好奇哥哥姐姐在玩的遊戲
又,不敢加入

還是坐搖搖吧!

 之後,我們去看了汪汪
還在超商喝了阿莓及多多
又,遇到划船回家的二姨
這樣晃阿晃,也晃了1個半小時
好啦~回家叫阿鼻起床
我們吃晚餐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y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