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們一家四口在這裡,消磨了一個舒服愜意的週末午後............

週末漫步在銀座街頭非常舒服,因為整條中央通是封街的狀態,行人可以自在散步,非常棒的措施!

香哥和我非常喜歡這一區,有美食,各式旗鑑店,百貨公司以及巷弄間的特色小(老)店,百逛不厭~
帶著孩子一同探訪,當然不能錯過這家百年文具店-伊東屋 ITOYA  
每次造訪銀座我一定會來這裡逛一逛,這次帶著文具控香小白同行,當然要帶她一起來朝聖

上個月才剛重新裝潢開幕的G-ITOYA果然熱門,一進門就人山人海
很特別地在1樓開了一家果汁吧
從1-8樓有著各自的精彩(樓層介紹請看這裡)

香小白和我很開心地逛得不亦樂乎!
1
2

逛累了,銀座是美食天堂,不過既然在百年文具店又才開重新開幕,來試試12樓的cafe吧!
位於12樓的cafe要從8樓排隊搭電梯前往,因為中間的樓梯不通(9樓是工作區不對外開放,10樓的business lounge要預約)

一出電梯看到透明的開放式廚房以及排隊的人龍我就放心了,看起來眞美味阿!
3
4

 

等待入場的同時,我們一家輪流去逛了一下11樓的農場
是在無塵室中養殖的蔬菜,看起來好美味!
5

6

等一下一定要點份沙拉來好好享用! 

我們運氣很好,雖然是週末午後,但是沒有多久就有位子給我們,還是超棒的靠窗位呢! Lucky~
店內空間不大,但是每桌的位子相當寬敞,很舒服的用餐環境
7

大家都飢腸轆轆了,所以我點了一份三明治,一份沙拉還有一份主菜大家一起分食

烤鮪魚三明治
三明治非常可口,搭配的帶皮薯條不必沾醬就非常好吃,當然沙拉也是很美味的
8

 

風乾番茄堅果沙拉佐parmesan cheese
9

 

這份沙拉我非常喜歡,醬汁和蔬菜堅果的搭配非常合宜,而且份 量 超 極 大!!!

手撕豬肉佐照燒醬汁與烤時蔬及馬鈴薯泥
10

這道很有趣,手撕豬肉的口味很像是我們熟悉的烤肋排,但是去了骨,加上照燒醬其實挺夠味的!
旁邊的配菜一點也不馬虎,一樣很美味!

週末的午後,愜意!
11

 

這裡有得吃有得逛,下次經過銀座,別忘了進來逛逛喔!

 

伊東屋 G-ITOYA
〒104-0061
東京都中央区銀座2-7-15
TEL:03-3561-8311
Ma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 銀座 親子旅行
    全站熱搜

    lilly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