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9 上午開會 午餐:全聚德烤鴨 下午:八達嶺長城 晚餐:秦樂宮歌舞表演

八達嶺長城是來北京必去的景點,所謂"不上長城非好漢"(這可是毛澤東說的),我們也爬了一段,不過只走了3段,而且上山容易下山難,但是風景真的很美。

開始爬了,真的很陡喔  

由上俯瞰

安全返抵地面

長城的關卡─天下第一關:居庸關

關於今天的餐食:上次來的時候也有吃到烤鴨,印象就是"非常肥",但是偶爾吃吃我覺得還不錯啦,北方天氣那麼冷,當然得多補充些熱量啊,晚餐的秦樂宮重點在歌舞秀,是傳統的表演,有現場的國樂團及民族舞蹈和京劇的表演,真的是非常不錯,我想是因為大陸人實在是太多了,人才自然多,這場表演是我和香哥認為最棒的culture dance.不過價錢也不便宜,一人要價人民幣480元整。 

3/19 上午:天壇公園及北海公園 午餐:北海仿膳

天壇公園是北京裡面幾個景點我最喜歡的,因為建築真的很特別,裡面的樹也非常多,整體的感覺非常棒,如果下次有時間的話,我會花上一天待在這裡野餐。至於建築設計的重點,每次聽過我就忘了,反正我有個建築師爸爸可以參考,也有一大堆的書在討論,所以我就不記了,大家看看照片吧!

寰丘

 

     

皇穹宇─皇帝換裝的地方

這是皇穹宇有名的回音牆,是個圓形的圍牆,利用聲波的特性,在遠遠的一方小聲講話,對方也可以聽的見喔!

                                              

遠遠的祈年殿,因為在整修,就遠遠的看囉~

我們在北海公園內享用我們在北京的最後一頓,是仿膳,我想起來了我上次並沒有來,不過也是都在整修,所以只照了這張照片。

番外篇

大陸真的很會模仿。我們在王府井大街上看到對門的兩家店,一樣氣派,也很相像,這家好像是前奧運體操王子李寧的公司,但是slogen跟nike真的好像。"anything is possible"與 "just do it",嘿嘿一個往上鉤,一個往下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y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