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MyWay Living眞好!
想要跟人分享,這裡的東西有多麼特別多麼實用,"買~就對了,妳(你)不會後悔的!"

好喜歡好喜歡這裡的分享
是人~讓這些可人的物品有了溫度 

這就是MyWay Living! 

與其說MyWay Living是一個網路購物平台,不如說是個樂於分享生活點點滴滴的好朋友

在這裡,我認識了許多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也因此,發現了生活中的大小驚喜
即便是點點滴滴的小事,也有不凡之處 

不知不覺中,生活充滿了MyWay Living
不知不覺中,我身邊的朋友們也各個享受到MyWay Living的與眾不同

謝謝MyWay Living所有工作同仁
因為你們的精挑細選,讓我的生活充滿了樂趣 

對我來說
MyWay Living就是好好經營自己的生活
不論是工作,親子,家庭
我會試著在當中找到最適合的平衡點
當家人最好的後盾,也要適時犒賞自己
把生活工作中的小小變化當成幸福
點點滴滴,持續努力 

記得買的第一件MyWay Living 商品,就是這款hopetta媽媽包(已絕版),後來還購入了Naomi ito的育兒收納包,是我帶孩子出門的好幫手

好常用的透明寶盒-淺漬缽,快速上菜的主婦利器

喜歡柴田文江設計的餐具系列,雖然即將不再販售,還是我的心頭好

 野餐籃野餐墊陪著我們度過了好多的悠閒時光

可愛的巧克力fondue,想到就要來一鍋!

..................還有好多好多,都與我一起      好 好 生 活 著!!

這是2010年初春的香小回,當時1個月大
 

明年春天就要2歲的香小回,現在已經可以跟前跟後的陪著我進進出出了,好快!

MyWay Living跟香小回一樣,就要二歲了! 好不容易~謝謝MyWay Living陪我走過這段幸福歲月
以孩子的發展來說,二歲就正式脫離了嬰兒期,要從學步期慢慢邁向幼兒期囉!
生日快樂! 祝福MyWay Living越走越穩健,越走越有自信
請繼續把這份幸福跟我們分享喔!
讓大家都擁有自己的"MyWay Liv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ywayliving 生活
    全站熱搜

    lilly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