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是安排好的,我上到了在mama de maison第一章的最後一堂料理分享課程........

推門進入,一樣熟悉的溫暖氛圍,一樣熟悉的Grace

我們聊了好多!
第一次踏進店鋪,我還懷著香小回
第二次上分享課程,我坐完月子準備回到職場
第三次跟朋友一起上分享課程,我正在工作和家庭掙扎奮鬥中
第四次再回到這裡,我已經離開原本的公司,有了自己的小天地

這就是人生啊!

不過來這裡上課,一樣的享受

一樣的放鬆

Grace和她的團隊,次次精采的把課程呈現給我們
很明顯的感受到Grace的用心與成長
知道2天後即將負笈巴黎展開專業料理進修課程
好替她高興!
這一定是要有很強的決心與家人深厚的感情支持才有辦法達成的!!

雖然是離台前的最後一堂課,一樣精準完美
鉅細靡遺的把料理的精義提綱挈領的示範給大家
收穫滿滿

清蒸檸檬魚

鳳梨蝦仁咖哩炒飯

烤香料雞肉串&花生沙嗲醬

茉莉蛋糕

這裡即將在年底搬到新的地點
有更大的空間讓大家有參與習作的機會

相信還是會一樣的溫馨

一樣的溫暖

Dear Grace
祝福妳~
展翅高飛,一路順風!

等妳回來跟我們分享~
新店鋪見!

arrow
arrow

    lilly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