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g
無論你是毫無經驗的新手父母,或是已經很有經驗的老手父母,都應該擁有且讀過這本書!

很少在這裡跟大家做推薦,因為我覺得,不論是買東西或是閱讀,都是很個人的事情!我覺得很棒的東西,別人也許不會這麼認為,我讀了有很深共鳴的書籍,也許別人一看就讀不下去~

但是,這本不同!

當從瑽寧手中拿到這本熱騰騰剛出版的新書,我迫不及待的利用工作空檔從頭到尾讀完
讀完後,很熱切的想要跟大家分享
這真是本太實用的書了!!
沒有任何一句艱澀的醫學名詞
很詳細的把從新生兒到兒童期父母可能會遇到的一些擔憂及遇見的疾病
用既流暢又淺顯的文句(這是我最佩服的地方!! 我自己很會講,可是要我真的把這些整理好寫出來,好難啊!),佐以實證醫學中的證據(這很重要喔!,因為現代人遇到的問題往往不是找不到答案,而是找不到"正確"的答案)
讓所有的照顧者,能夠輕鬆面對家中小人的疾病與狀況
真是太棒了!

就像求學時期,我最喜歡讀的書就是薄薄一本
但是提綱挈領,讀完後就會然開朗的教科書
這本就是這樣的一本育兒指南
如果你是新手父母,我推薦你一定要看,因為它會讓你對新生兒的一舉一動更加了解,進而避免掉不必要的擔心
如果你是老手父母,我推薦你更要看,因為它會讓你有些根深蒂固的迷思得到解答,照顧更上手
我更推薦給長輩及保母或是其他協助照顧小朋友的朋友,它讓你的照顧更加專業

很高興看到瑽寧寫了這樣的一本書
把兒科醫師們沒有辦法在診間一一詳述,但是對父母親們又超級重要的相關育兒知識
提綱挈領,諄諄教誨的寫了出來
好棒,好棒!

想要知道
怎麼迎接寶寶誕生嗎?
新生兒呼吸又喘又大聲怎麼辦?
寶寶怎麼吃才健康?
小朋友生病了怎麼辦?
何時應該掛急診呢?
過敏疾病要如何預防?
小兒汽車安全座椅的選擇要注意些甚麼?
小小孩該看電視嗎?
增強兒童免疫力的省錢妙招

答案都在這本書裡

以我"不算新手"的媽媽+專業兒科醫師的身分
誠懇的跟大家分享這本
image.jpg

希望大家都能安心,輕鬆的育兒!!

 批ㄟ司: 前500名網路購書,有送Mustela幕之恬廊超級組(護敏潤身乳*3/免用水潔淨液*1/雙潔乳*1/沐浴油*1/柔舒霜*1/修護霜*1,市價200元),這組很好用喔!蠻超值的組合
購書網址如下:
時報悅讀網 (NT250)
博客來(NT253)
金石堂(NT253)
誠品(NT272)

批批ㄟ司: 瑽寧的部落格"疑難雜症的故事"獲選為2009第五屆華文部落格大獎年度最佳生活情報推薦優格,裡面有非常多很棒的文章,很推薦大家! (不像我的只有零零散散的生活紀錄......不過,如果你是看了我的推薦去買了這本書,我也算是功德一件啦!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y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