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如願上到課啦!好高興好高興~

早就想參加mama de maison分享課程
無奈,因為工作的關係,總是無法成行
難得因為產假,在開工前夕,家裡一切都比較上軌道後,可以如願
這時就很慶幸有去月子中心好好休息,才有空趕在名額截止前擠到一個名額~

雖說只有短短的2小時
要把家裡2小搞定"偷偷"溜出門也是不容易
香小回只要餵飽了就簡單
香小白則是在我出門前突然清醒
說好說歹才讓我出門
結果,本來想要悠閒的搭捷運轉公車的城市散步 (好久沒有一個人悠閒自在的在台北城市走走晃晃啦!)
來不急啦! 得搭計程車
沒想到,司機比我還不熟路,硬是多花了10多分鐘才到達
我心裡可是急得不得了
這麼難得的機會,可不想浪費一分一秒啊!

一進入舒適的空間
本來焦躁的心情頓時平復
坐上我的專屬位子
美食的饗宴,開始!

今天的課程有三道菜,都是泰越式料理
月亮蝦餅
越南生牛肉河粉
椰汁芒果糯米糰

一入座就看到精美的課程講義,將3道料理的步驟與材料清楚的呈現

所有的備料也整齊清楚的排列在眼前

金害!害我又想把這整套搬回家
這樣做料理多麼從容優雅啊!
難怪Grace笑我,上課沒有特別專心,道是對這些鍋碗瓢盆特別有興趣,每樣都問東問西!(笑)

不過,上Grace的課真的是享受
從材料的擺放,到鍋具餐具的選擇都分毫不差的適合
fusion的搭配,不必成組成套,就是很美
好值得學習!
上課的空間不大,但是利用得恰到好處
不必有大廚房,也可以有屬於自己的一派優雅
我一定要好好學起來!

上圖是月亮蝦餅的材料
下圖是生牛肉河粉的材料
光看這美麗的顏色就讓人食指大動了~

我坐在我的位子
認真的學習

每道菜都講解得很清楚
而且是在自家就可以簡單完成的!

月亮蝦餅

這道菜詢問度最高的就是右下方的不沾平底鍋
看到造型就知道是出自於柳宗理的設計
所有的同學都很驚豔這隻鍋子
據說下個月會進來
課還沒上完
就有2位同學登記等著帶它回家 (如果你也想要,這裡下個月有賣!也可以先登記)

 

越南生牛肉河粉

因為這堂課,我知道哪裡可以找到好吃的魚露
還有美味的酸辣醬,海鮮醬及牛肉香料滷包
太好了! 謝謝Grace不藏私!之前一直不敢自己亂買
因為曾經採到雷~
這下小家的廚房也有機會飄出泰越料理的美味啦!

吃飽喝足,還有美味的甜點哪~

椰汁芒果糯米糰

只需要多一點點用心
就能讓自家甜點有五星級的美味~

好快的2小時
我享受了一頓色,香,味俱全的美食課程饗宴

謝謝Grace,Ping及另一位美女
讓我有個悠閒的週末午後
你們辛苦了!

希望我還能夠有機會上到這麼精彩的課~

 
mama de maison 分享課程相關訊息


營業時間:
網路店鋪 24小時全年無休
實體店鋪 周二 ~ 周六 12:00~18:00(周日周一店休日)
台北縣板橋市忠孝路 277 1F
tel: 02-2952-8152
service@md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y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