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懶媽咪,很多時候喜歡宅在家,還好,孩子們自有找樂子的方法! 

周日上午,一對二的早晨,不急著叫孩子們起床
因為這是難得一個人的美好時光!! 
可以安靜的喝杯現煮咖啡,讀一段久沒有享受的好書
 
雖然沒多久香小白就睡眼惺忪的從房裡走出來
"想要吃特別的假日早餐嗎?"
"好! "
 
我快手快腳把早餐排好
今天可以好整以暇得享用難得的周日brunch,當然要每種都來一點
周日限定的媽咪早餐來囉! 
 
 
有五分熟的白煮蛋,佐以香小白最愛的鹽之花和抹茶鹽
 
 
還有可愛的愛心烤吐司
 
 
搭配蝴蝶櫻花奶油或煉乳
還有自製優格佐本產龍眼花蜜
 
 
再來一點小黃瓜和小薯條
 
 
別忘了還有水果切盤
 
 
佐餐飲料是伊藤久右衛門的抹茶牛奶
 
 
本來打算在餐桌享用,沒想到香小白竟然要求要"自己"到院子裡享用他的早午餐
自己搬了little Friend和小椅子,就這麼坐在院子裡
 
 
"馬迷~我還自己用花裝飾喔! "真是好可愛的孩子! 
 
 
看著她這麼自在的在院子裡享受,我也跟著輕鬆起來
 
 
就在家裡享受Brunch,好輕鬆自在!!! 
 
香小白慢慢的享受完,香小回才睡飽飽的從房間出來
"我也要跟姐姐一樣!!"
 
 
當然沒有問題,我早就準備好了!!
 
小人們自在的享受屬於自己的Brunch
我也給自己打杯水果優格冰沙
 
 
這樣得愜意,其實隨手可得
只是常常沒有發現罷了! 
 
最近好熱,應該再來想想小家裡有甚麼好玩的了!
 
 
arrow
arrow

    lilly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