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打算簡簡單單平平淡淡的度過今天的生日,一大早收到的大禮,竟然讓我紅了眼眶,有著滿滿,滿滿的感動!

今天因為和香哥晚上都有工作,我們沒有辦法全家一起慶生
早早我就買好昨天的戲劇票,全家一起去欣賞,也把吹蠟燭吃蛋糕的必要儀式(是的,我們家過生日最重要的就是吹蠟燭切蛋糕和許願啦!)提前至前一晚 

熱熱鬧鬧的唱生日快樂歌,吃好吃的蛋糕~
 18

國賓繽紛蛋糕房le bouquet 的新口味鳳梨萊姆蛋糕,清新的口感全家都好喜歡,我們一下子一個就快要嗑光啦~
搭配MF的經典紅茶MARCO POLO,非常合! 

我們還買了4個macaron(le bouquet的也很好吃,我每次到附近一定會去帶2個回家吃),這樣蛋糕不會太寂寞
2小超可愛的,因為本來他們一人拿了2個準備開始享用,看到我在拍照,自動幫我放到蛋糕旁邊讓我照! :P

 

本以為今天就這樣照常上班上課,正常過日子
收到接下來的大禮,讓我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啊!

昨晚切完蛋糕後香小白把自己關在房裡不知道在忙什摩,只交代"所有人都不能進房間"

真的有點晚了,我催促她趕緊上床睡覺,她好神祕的拿了一整帶給我,臉上超級興奮
"馬麻生日快樂!!!"
我竟然好沒有情調的說,"我的生日是隔天,我生日當天再打開!"
"現 在 趕 緊 上 床!!"


大清早,我趁家人都還在睡,享受著一個人的美好時光
也想起自己有份禮物放在書桌上,趕緊來開箱!!

 

袋口還用了2段膠帶黏得好牢固,好細心!這個袋子是香小白旅行帶回來的,她好喜歡,一直收得好好的

哇! 真的好豐富~

有個可愛的黏土公主娃娃,已經變硬了,可以直接拿來當裝飾品擺放
我恍然大悟幾天前她一直碎碎念"還沒有好,還沒有好",原來指的就是黏土作品們~

有長長的頭髮喔!

公主還有一隻寵物鳥

另外有搭配的小飾品和小點心們! 

立體區看完,還有一整疊的心血~原來昨天晚上在忙這些

杯墊-用我買的防油紙剪下來的草莓和其他的小剪紙拼貼而成的,好繽紛

然後是2張好可愛的紙片~

我不知道香小白已經會寫字了!時光飛逝~
而且還發現,細心到媽媽是用狀聲詞拼音啊! 

下面還有一張畫得滿滿貼得滿滿的明信片

黏上去的圖案是我們今年暑假去玩時餐廳的紙餐墊上的紙小人,沒想到香小白都帶回來還收得這麼好!
(我已經讓他自己收拾房間,這小女孩還交代所有人都不能幫他整理,所以她到底藏了些甚麼寶藏我真的不大清楚)

 

還有一張也是畫得滿滿的卡片

翻過來我笑出來,也感動得紅了眼眶,小女孩真的長大了!!

我有小心打開喔! 但是那個10分丈的貼紙(這不是我買衣服貼在外包裝外的嗎? 連這個都收起來了! )真的好黏,我還是從那個已經被香小白黏起來的膠帶口打開

會飛的小精靈們!

最後一張作者簽名

謝謝我的家人,我的朋友!
能有大家的陪伴,是我最大的幸福~

我的生日

好 快 樂! 

延伸閱讀: 2008年的生日禮物 (當時香小白只有1歲8個月大)


arrow
arrow

    lilly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