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習慣每天早起做早餐,不過,今天是特別的日子,當然要全家人一起好好坐下來吃早餐

8年前的今天,我正式成為香太太
8年後的今天,除了是香貴婦外,我還是香小白香小回的阿彌~

時光飛逝啊!

好珍惜跟家人一起的時光
分分秒秒點點滴滴
只要是能一起分享喜怒哀樂
都值得好好慶祝!!

早晨時光分秒必爭
自然不可能花很多時間做料理
不過,只要時間分配得當
還是可以從從容容的享受美好的早餐!

先拿出冰箱冷藏室拿出已經退冰的帶皮雞胸肉
稍加清洗後抹上少許的海鹽和黑胡椒,等10分鐘入味

同時,拿出鍋中前一晚睡前預先煮好的鮮甜玉米 
簡單切段擺盤上桌

另外還洗了一盒玉女小番茄

接著把豌豆苗仔細洗好瀝乾

早餐,蔬果多多是我的原則!

餐桌set好,可以準備熱鍋煎雞胸肉了

熱鍋之後,倒入1大匙之前烹調烤雞留下的雞油
把雞胸肉帶皮那面朝下放入煎鍋
然後以鑄鐵鍋的鍋蓋壓著雞肉煎烤(這樣會非常酥脆,還可逼出多餘的油脂)
大約7分鐘後翻面再煎5分鐘,完成!

好美味的黃金雞胸肉!皮脆肉嫩,一口咬下還有肉汁呢!

另外準備了小人最近超愛的金箔抹茶牛奶

還有我自己享用的冰拿鐵

加上現烤的土司

聞到香味的小回,已經先起床進攻雞肉了,小白也接著醒來,一看到滿桌的美味立刻忘了起床氣,開開心心吃早餐

 哈哈! 結果前一晚辛苦工作的一家之主最晚起!! 
其實平常香哥要不就已經出門上班去了
不然就是還在床上起不來
今天,還是一起跟大家一起好好吃頓早餐吧!
 
Good morning~
我親愛的家人!
要常常一起吃早餐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家 早餐 美食
    全站熱搜

    lilly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