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可愛的作品,真的讓人感慨與感動,小女孩長大了!

沒想到大姐姐會這麼的敏感,這陣子香小回剛上學,狀況遠遠超乎我們預期的。。。。。。好!
所以,本來一向自信滿滿的香小白突然感受到威脅
開始出現了從來沒有的退化行為,打人,罵人,無理取鬧。。。。大家都累壞了!

我和香哥好傷腦筋
我們想,如果能夠找到她很會做而香小回短期內沒有辦法做到的事情,這樣的狀況應該會有改善
真的,當香小白很專注的畫畫,剪剪貼貼,她就會很平靜~
也許這陣子好好讓她有想要專注的事情,或許情緒的大起大落會漸漸平復 

謝謝貼心的小姨,今天下午來家裡陪小白
香小白提到她在學校很喜歡作手縫的工作,還拿出他這個星期的砂包作品跟小姨分享
最近很熱中手縫拼布的小姨馬上從包包拿出他今天才特地來家裡附近購買的日本布給香小白欣賞
真的都好  漂   亮
我也趕緊拿出之前逛永樂市場手癢買的漂亮小碎布加入分享大會       

沒想到,香小白竟然提出,他想要用我手邊的2塊花布做小布包
最近手作魂上身的小姨義不容辭得擔任起指導的工作 
1個半小時之後。。。。。。。。。。。。。 

好驚喜!

沒想到香小白竟然會回針縫!而且縫得有模有樣
這個花布是有內襯的厚布,其實並不好縫
但是香小白很有耐性的一針一針好專注得縫了大半

這一整面都是她縫的

翻過來還真的有模有樣

縫了一面半之後,小女孩真的沒力了,小姨協助縫剩下的10公分
沒想到因為求快(小人已經很急著看到成品了)還沒有香小白之前慢工出細活來得挺直

當然,其他部份都是小姨手縫協助
金色把手是我從我的Ribbon百寶箱找出來的
最後小姨靈機一動,請小白出借他的Hello Kitty髪飾,做了一個超可愛的束口,好搭啊!

本來就是綁頭髮的飾品,搖身一變成迷你托特包的扣帶

 

香小白好高興好高興
跟我說要拿這個包跟我一起去參加晚上的婚宴

傻孩子,弟弟無論如何都不會贏過妳的
何況,他是如此的崇拜妳啊!

阿彌會儘量找時間多陪妳的
不要想這麼多,安心長大喔!

看到你的成品,我也好高興
妳真的是好棒好棒,超級無敵棒的大姐姐啊!

大姐姐,加油! 

arrow
arrow

    lilly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