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23

醉蝦本身沒有什麼,後面的故事比較有趣

從來不會想做這類料理的原因是因為貴婦媽的醉雞非常好吃
想吃的時候只要撒嬌一下很快就吃得到

這次會自己做,完全是因為1月份去了趟Gracemama de maison 
才發現     原來真的不難
只要把材料燙熟,煮汁煮好放涼,在加入等量的紹興酒一起浸泡一晚即可

我做好了放冰箱,貴婦媽看到還問我"想吃為何要買外面的,跟我說就好啦!"
嘿嘿~女兒我可是自己做的喔!
經過貴婦媽的鑑賞這個味道很棒~

耶! 謝謝Grace的教導
我要繼續當你的好學生

PS:醉蝦是連殼一起浸泡煮汁及紹興酒,不過我家除了我之外沒有人愛剝蝦,我又很怕香小回拿蝦殼當沙子玩,所以決定自己把所有的蝦子剝好如上 

 

arrow
arrow

    lilly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