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濕冷冷的春節午後,能愛親愛的家人一起在溫暖的家裡,就是最幸福的一件事啦!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們一向沒有在春節出遠門的習慣
最常做的事,就是聚在一起吃吃喝喝
不過對我來說,能夠在辛苦了一年之後,好好享受難得的幾天可以自由睡到飽的日子
甚麼都不做,就是好好的休息
也是很棒的春節活動

忙完了除夕,初一,也在初二回娘家當了大爺
初三就可以好好的在家裡休息囉!
睡得飽飽飽,午後吃了熱騰騰的年糕湯後
開始1對2的"顧小人"午後(因為全年無休的香哥今天要上一整天班)

不過,我今天有好幫手 :P

平常也是超級忙碌全台跑透透的香大妹
今天來家裡陪我! 兩人天南地北的聊不停~
而香小白和香小回,已經到了可以二個人一起玩耍的年紀了
雖然不一會兒就會有人衝過來"抱怨"
不過調停一下就可以繼續"享受"
這也算是另類的"出運"吧!

雖然工作作的是戶外運動
時尚的大妹總是會帶來好貨

這是來自芬蘭的戶外用品KUPILKA21
超級好看又輕巧的戶外杯具

50%的塑料加上50%的松木纖維組成了這個超級輕巧的杯子
重量只有85g!
而且耐洗(可以進洗碗機)防潮(不像其他的木製品需要特別保養)又不怕摔
還有最重要的...........超   極   美!!

握在手裡質感真好

我們一起驚呼北歐人的美學概念
就算是戶外用品也設計的這麼美!
(所以.......決定把其他系列一起帶回家! :P) 

外頭又濕又冷
在家裡享受真的是最讚的啦!

趕緊燒水泡茶
拿出昨天回娘家當"孫女賊"帶回來的虎屋羊羹 



搭配京都一保堂極上焙茶

還有這對snow peak雪峰鈦雙層杯
好輕巧好美麗
握起來的手感跟飲用的口感好舒服
而且......完全不燙手! 

不論戶外室內都是很棒的用品~

謝謝香大妹!

 

好好的享用我們的下午茶

我喜歡,這樣的下午!

也祝福所有的朋友
好喜歡也好珍惜能夠在這裡跟你們分享我的點點滴滴
新年一年,大家要繼續捧場喔!


新年新希望
龍年行大運!!! 

 



arrow
arrow

    lilly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