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進入倒數最後30天,大家準備好迎接新的一年了嗎?
從小我就好喜歡聖誕節,因為外婆和貴婦媽都會特別把家裡布置一番
還有特別準備的禮物
每年我都好期待!!
 
自己當了母親之後,也想把這份分享的幸福與喜悅傳遞給孩子們
我也開始營造過節的期待與氣氛
果然,每年小人都很買帳,也跟著享受起這樣的快樂
 
因為家裡真的很小,一直沒有把整棵的聖誕樹搬回家裡
幾年來都是用樹藤加燈光加其他的裝飾來奘點耶誕
今年因為之前的裝飾品都被我拿到公司去了
 
終於,我們買了結婚之後的第一棵樹,在12月的第一天,一家四口頂著寒風,一起搬回家

 
秉持著自己手作的精神,我們的裝飾品買的不多,讓香小白自己挑選了幾種
(沒膽的香小回,看到飾品店裡的大型聖誕老公公,就直嚷嚷"出去~出去~",完全沒有盡到力) 
 
一定要有的金色鈴鐺
 
香小白挑的公主彩球
 
還有小白選的樹梢星星
本來她在挑的時候,我還一度懷疑她的眼光,不過後來發現
真的別小看孩子,從孩子的角度挑選出來的,往往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除了清燈,星星亮騰和上面的鈴鐺裝飾外,以下都是香小白自己做的喔! 
 
好喜歡玩德瘋playmais玉米黏土,好上手顏色漂亮又無毒環保
重點是......孩子一作就是一個多小時 
還有作品都好棒! 男生女生都很適合!
 
長髮的
 
更長的辮子
 
農村牧羊女
 
小男孩
 
熱熱鬧鬧的聖誕樹!!
 
當然,還有小女孩最愛的天使
(雖然這個天使因為小女孩太急著拆封手一下子就破了,不過,還能黏一下,大家就別在意了:P)
 
有了聖誕樹,家就有好溫暖的氣氛~
 
其他地方簡單裝點
 
客廳的牆上,香小白的作品
 
中庭拱門上,站滿了小女孩手作的娃娃
 
還有個襪子娃娃
 
我們也來玩降臨曆
這是香小回的巧克力版
 
香小白的公主版
 
我們要開始倒數過節了!!
 
也祝福大家,佳節愉快!!!
 
arrow
arrow

    lilly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