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41

一晃眼的時光,又來到了一年當中我最愛的月份

上個月,新工作正式開始,目前還在慢慢適應中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我真的有比較多的時間給我最愛的家人,還有我自己
雖然,還是有小小的壓力在...........:P
有這麼多親朋好友們的祝福,我想,一定會漸入佳境的!

之前的工作,很難有小小的悠閒下午茶時光
現在,多了一些我可以自己安排的時間
雖然,剛也才被公家機關的官僚與機車氣得半死
回到家看到直挺挺還沒有拆封的包裹,烏煙瘴氣馬上煙消雲散

再怎麼的鳥氣,有了美食相伴.........我都不在乎啦!
何況,是這麼健康的美食
趕緊跟大家分享!


201110042

器材:鬆餅機+My Way Living獨家mini moffle烤盤
食材:天和花枝漿1盒

 

201110043

方法:鬆餅機預熱,綠燈亮後平均放入花枝漿蓋上蓋子烤4分鐘,完成!

超級簡單的吧!

但口感就像市售的天婦羅
不過完全不必另外用油,總熱量也只有630大卡
這一份可做12塊,一家4口吃綽綽有餘了 

給親愛的為家人為自己忙碌的你(妳)!



 

批ㄟ司:關於哪裡買

鬆餅機: MyWay Living有賣,(大推,價錢公道,還有漂亮的粉紅色)
mini moffle烤盤:MyWay Living(還有其他烤盤也都很好用,我比較過,這裡最便宜)
天和花枝漿:天和鮮物展售店, 天和系列產品購買地點,網路購買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y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