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媽的人,總是無時無刻不在想著"如果只有我自己一個人,該有多好?"

就像全家出去玩的那一天,我一大早就起來了
只為了,可以自己一人獨享的大眾池
好奢侈的時光

回到房裡,大家都還熟睡著
我躡手躡腳給自己沖了壺茶,獨享著眼前的美景

但是,沒有多久,我就開始想著

香小回最近都不好好吃飯,我該如何幫忙他呢?
怎麼樣讓香小白練琴能夠更專心有效率呢?
香哥回家的晚,要怎麼讓他吃得更健康呢?
..............
這.....就是當阿彌的操煩吧!

雖然嘴裡念念念,但心裡無時無刻會想著家人

呵~我就好好享受現在吧!

阿彌還是會對你們(還有阿鼻)一直碎碎念的!

因為.......有你們真好!
有你們的支持,我可以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可以好好的做自己
繼續努力的    向前行~

謝謝你們! 我親愛的家人!


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y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