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香小白,這是阿彌特製的魔法稀飯,喝下去 就會快快好起來喔!周末假期的下午,我們還一起快快樂樂的玩烘培
妳自己做了一個超級澎湃的鬆餅,有妳愛的草莓,巧克力,還有煉乳

 

沒想到晚上出門用餐時,妳就趴在阿鼻的身上一直睡
原來是發燒生病了!

整個用餐時間妳完全沒有力氣醒來
也不吵不鬧
回到家裡,就直衝房裡躺著

阿彌知道感冒沒有特效藥
我們只能等妳自己的身體裡面的小兵們戰勝這些病毒
但是,沒有吃東西是沒有本錢打仗的!

阿彌趕緊洗米煮稀飯
還加上自己熬的鮮魚骨高湯
另外打上一個有雞鮮蛋,加上一點點妳最愛的白松露鹽提味
要吃東西才有力氣恢復喔!

跟妳說個秘密,阿彌小時候生病的時候,嬤都煮這個給我吃
這是我們家的魔法稀飯呢!

還有妳最近很愛的公主杯,裝了妳喜歡喝的鮮奶
水分夠了,燒就會退了~

另外附上妳幾天前自己做給我的小花,阿彌好喜歡,也希望它來幫妳加加油!

而且而且,我要送room service給妳喔!
妳可以躺在床上好舒服的享用阿彌的加油稀飯
等吃完了,我們再讓阿鼻和小回來探病,好不好?
這是屬於妳跟我單獨的時間喔!

看到妳全部吃光光,阿彌好高興!

 

阿彌幫你加加油! 妳一定會很快很快就好起來的~

後記:這是2天前的事情,果然,只燒了一次,流了一天鼻水,今天就生龍活虎的可以跟我鬥嘴了!

 

arrow
arrow

    lilly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