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20
今天因為比較忙,所以上課完後就在附近簡單吃,啊! 好懷念的一家店

武昌街上的福州小南門傻瓜乾麵,是香哥帶我去吃的
我們那時還一起在忙公司的行政事務,"因公"我們倆一起去附近洽公
經過這家店時,我問香哥"到底甚麼是傻瓜麵?我都沒有吃過"
香哥熟門熟路的帶我進去,還跟我說了一大堆這家的什麼好吃,這附近還有甚麼好吃
我大大見識到這位平時木訥寡言的宅男,原來對吃有他堅持講究的地方.........

謝謝你!讓我變成香貴婦~希望能一路跟著你上山下海,吃好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生活 飲食
    全站熱搜

    lilly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