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88
有了這一味加上一鍋白飯,就是好豐盛的一餐,我可以一人連吃3碗呢!
我們一家都好愛這味,雖然貴婦媽也會自己做,可是就沒有外面買得來的香啊!
這是我小心翼翼的從台南一路抱回來的,中途在台中休息吃飯時,還記得要一起帶下車,怕車上溫度太高壞了這一鍋

在台南的洪芋頭擔仔麵本店,我忙著餵香小回,囑咐香哥帶著香小白去前面跟老闆買一些罐頭外帶回家
本來以為會是熟悉的罐頭,沒想到香小白神秘兮兮一路竊笑跑回座位跟我說"馬迷~老闆阿姨從"垃圾桶"挖出一匙給我吃好吃的東西,把鼻就買了"
我狐疑的等香哥回來解釋,原來這是店家自己在店裡作的,跟我們現場吃的一樣,老闆推薦買這種,比較好吃!
(罐頭是在中央工廠作的,保存比較方便,但是大量製作的還是沒有這樣一鍋鍋熬煮的來的香)
真的比較好吃呢! 我們沒幾天就解決了這一鍋
下次還要專程去帶,這次,我會帶冰桶了! :P

arrow
arrow

    lilly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