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的美好,更上層樓

整理照片時才發現,好多好多好棒的回憶
結果看了一下,光這一餐我就選了近70張照片
沒有分一下應該大家看了會暈倒吧!

能吃到這些這麼棒的餐廳我要感謝香哥
要不是他鍥而不捨的努力訂位,排行程
我不會有這麼棒的旅行經驗
謝謝你~ 我可以繼續當你的好食(旅)伴,陪你上山下海嚐美味!

西班牙果然是分子料理的發源地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西班牙料理
也是第一次吃到女性三星主廚的手藝
真的感覺很不一樣
有著女性的纖細和敏感,好特別

開胃前菜小品Tapas已讓我們驚艷萬分
接下來的前菜,更上層樓

Menu Pont 的2項前菜

湯品(蝦蛄+ほうぼう魴魚做成的海鮮球佐番茄紅蘿蔔清湯及毛豆)
 

Ravioli
(伊比利火腿,外裹薄切蔬菜的麵餃)

好像一個精緻的禮物!

刀子畫下,內有好濃郁的青醬

Menu Degustacio的3個前菜

MONDRIAN (蒙特里安,荷蘭藝術家)
我想chef一定很喜歡mondrian的畫作
也讓我想到小家的天花板
這則噗
的答案就在這裡
底層是蟹肉慕斯,上面有胡椒橄欖醬(咖啡色餡),至於黃色,紅色,綠色,則是蔬菜調成的醬
至於味道呢? 據香哥說,很棒,完全是融合一體的美味~

伊比利火腿,茄子,開心果

烏賊,南瓜,烏賊墨汁和椰奶做成的"類墨囊"(很有趣),填入蔬菜內餡

前菜結束,接下來是我們兩人一樣的主菜

Crispy Amadai (酥脆真鯛)
用炸的處理鯛魚,另外上面很像魚鱗的應該是用麵粉等其他食材做成的,醬汁很特別,帶有椰奶味和檸檬的香氣,花可食

今日佐肉類的酒,侍酒師推薦的,是西班牙的酒Celler Ardevol Anjoli Priorat 2006

Iberian pork "Pluma" 
 

pluma 指的是腰內肉的特別部分
因為一隻豬只能取很少量,所以很珍貴
當然.....很美味

旁邊的side dish,不但漂亮也很好吃

主菜到此告一段落,滿足

接下來是cheese board with contrasts

主廚精心搭配,連不太吃cheese的香哥都大聲叫好
還很客氣的跟我說"以後我們家也可以這樣吃呢!"

還很貼心的附上圖文說明,要從左吃到右

第一道:義大利山羊乳酪(LOSA DI CAPRA)佐雙層果凍

第二道:西班牙牛乳酪(SERRAT DEL TRIADO)佐堅果油醋沙拉

第三道:西班牙羊乳酪(RONCAL)佐糖漿及蘋果

第四道:法國羊乳酪(LOU BREN)佐西瓜confit

第五道:英國牛乳酪(STILTON) 佐小泡芙

接下來還有讓人驚奇的.....甜點 (待續)

相關資料
1.jpg 
RESTAURANT SANT PAU

所在地
東京都中央区日本橋1-6-1 コレド日本橋 ANNEX
電話番号

レストラン

03-3517-5700

ワインバル

03-3517-5702

営業時間
[Lunch]

Weekday 11:30~15:30

Weekend 12:00~15:30
[Dinner]  18:0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y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