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夠全家共遊,不管去哪裡,都好!

八月份對香家來說,有很大的變化
家裡的大姐姐-香小白,開始進入了學校生活
大姐姐表現超棒,從第一天就順順利利的有好的開始
之後也每天快快樂樂的上學
好喜歡看她期待學習的模樣
每天睡前整理好書包,選好隔天要穿的衣服
還有,交代我要"5點"就叫她起床
我也每天早起準備早餐,準時把香小白順利送到學校
三個星期的暑期課程結束,要放暑假了!

這個假期是我坐月子時就跟香哥定好的(大肚婆太久,一定要放鬆一下)
考慮到這個時間點,我和香哥的工作都相對沒有那麼緊湊忙碌
加上香小白也有短暫的幾天暑假
剛好可以全家出遊
所有的人都建議我們把香小回留給貴婦媽照顧,我們帶香小白就好了
可是我想,貴婦媽平時已經夠忙了
工作量比一般的保母多不知幾倍!!
除了幫我顧小白小回外,還要照顧我和香哥
說怎樣我也不好意思再麻煩她
我們全家出遊,剛好貴婦媽可以好好休息幾天
而且小回奶量超大
我根本沒有足夠的庫存奶冰棒供應他這麼多天
捨不得他沒母奶喝,還是希望能夠全母奶啊~
也想能夠每天從早到晚陪著他們倆(當然還有香哥啦~)
.........諸多原因考量
我們決定好地點,訂好機票飯店
出~~  發~~   去!!

本來就打定主意這是趟很輕鬆愜意的放空之旅
全家一起好好休息,吃飯,睡覺,看海,看山
臨行前打包行李我還是覺得壓力大
帶著2名幼童出門(1個3歲,另1個只有5個月)
要帶的東西還真瑣碎
利用工作空檔列了一整張的清單
一樣一樣確認
雖然還是-漏了最重要的小人太陽眼鏡
(香小白現在只要出門就會提醒我要帶著太陽眼鏡!)

一大早搭了機場接送
我們順利通關進入候機室
呼! 還算順利
除了2名太早起的小人心情不大好外
(希望等一下上飛機兩隻就一路睡啊!)

看著候機室外的飛機,香小白在想甚麼呢?

我和香小白的隨身行李,這個媽媽包好好裝啊!香小白的Jansport也很好背~(謝謝小姨:P)

為了我們家的"大貝比"(VOLO沒辦法平躺,而且有人堅決要坐車車),決定跟好友再借一台可以平躺的推車給香小回躺
STOKKE XPLORY大戰車,留在家裡好了~

還沒有登機,我們就全家被請進去先等待,我想因為香小回是全機年紀最小的乘客吧!

我們在登機門前又等了15分鐘,香小白拿著自己的登機證,一直問我們何時能上飛機?

香小回則安適的睡著了~

我真的該感謝天啊!
本來很擔心5個多小時的航程
香小白跟香小回會一路找麻煩
結果真是太棒了!
香小白在飛機才剛起飛不久,就直挺挺的睡著了!

這一覺,睡了快3個小時

香小回也沒有讓老姐專美於前
抱了一會兒,也又睡著了!!

所以,我跟香哥還可以好整以暇的吃完不怎麼樣的飛機餐
還喝了2杯淡如水的烏龍茶
(超感恩的啊!)

睡醒的香小白
很乖的坐在位子上畫畫~

香小回則是興味盎然的看著我們以及飛機上的一舉一動

5個多小時的航程,很順利的過去了! (再次感謝天~)

順利的坐上接機的車子

因為飯店位在east Bali
沿途又在挖馬路
我們大約"KO"了一個半小時才抵達飯店

直接由飯店人員指引
入住房間順便在房內check-in

隨後送上的迎賓飲料,暑氣馬上消了~

我迅速的把行李全部unpack
東西歸位
好好的,全家一起享用這片美景

 
屬於我們全家的放空假期,正要~開 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y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