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小白忙著玩她的烘培組,呵呵~我有時間來組這組hospital啦!

這好大的一組(Playmobil   4404 Hospital   4221 Ambulance   4225 Doctor with incubator )
是我在香小白1歲半大我們全家去美國玩十"順便"帶回來的
(香哥應該會抗議吧!"哪有順便阿~"可是我們全家的行李沒有超重喔! )
本來就好喜歡Playmobil的玩具,很小巧精緻,很適合小朋友玩role play的遊戲
而且可以拓展生活經驗
而且,不玩光當擺飾,也是賞心悅目
台灣之前只有這裡有代理
不過,價格非常的硬且不討喜
看到美國官網的價格後
我決定一定要帶一些回來,才不枉費一趟這麼辛苦的旅程啊!

不過帶是帶回來了
其他比較小組的,也都開始給香小白玩了
但就這組4404hospital我一直沒有時間跟精神打開組裝
香小白吵了好久了
但,這麼大一組,沒有個3,4個小時怎麼組得起來呢?
平常哪可能有free的3個小時,很奢侈阿~

這1個多禮拜放假在家待產帶小孩
真的是悠閒愜意
不過,香小白哪會放過我呢?
平常看媽咪都是超級忙碌的
當然,要派點事給我做

"馬迷~你好厲害喔~可以玩這個醫院嗎?我好想玩喔!!"
"厄~好~吧!"(媽媽不耐迷湯攻勢啊!)

這是拼了2天 (工作時數大約3小時)之後的成果
終於,有樓面及電梯了!

拼完的感想是,德國人實在是太龜毛了!
連一點小細節都有注意到
另外就是,建築師真不好當,沒有計算好就會凸槌
(太佩服員外爸了~)

趁著香小白專心玩著烘培組的時間
我把最後細碎的小小的病房桌椅病床及相關小物拼好了~
這些小物真是巧奪天工,跟真的都好像喔!

好了~找香小白一起來入厝吧!

服役已久的救護車
香小白越玩越上癮

先來看看大門吧!
順便一提,上面的裝飾花木是香小白自己拼好的呢!

這家診所的門面真好看~

一進門,就有親切的櫃檯人員幫忙掛號喔!

也可以打電話預約

連辦公設備的抽屜都是真的可以裝東西的喔!

旁邊就是設備齊全的急救室
還有手術燈跟超音波哪!
連探頭都做得栩栩如生
這位小朋友因為騎車被撞,有頭部外傷
頭包起來了,還有打點滴用氧氣呢!

這其實是很好的生活教育,可以讓小人體會不同的經驗

這些設備,真的很精準!
氧氣筒,電擊器,心電圖

這張椅子還可以調整曲度呢!

急救室旁邊就是留觀室或病房了
有大人的病床和小孩子的病床
小孩床的床欄真的可以調整
就跟實際上的病床一樣
床旁桌也可以調高度,Oh My God! 太佩服德國人了!!

護士阿姨OS:要好好吃飯才能快快出院喔!

這棟2樓的建築物,還有電梯呢!
急產的小嬰兒急救處理後,正要送到2樓的嬰兒室!

會買這個保溫箱
是想回味年輕時候的辛苦歲月
那時常常要帶著保溫箱接著早產兒坐搖搖晃晃開得超快的救護車,每次出勤回來都快吐了!
這台救護車,一樣可以裝移動式保溫箱
保溫箱還有開2個口讓醫護人員的手能夠進去做治療
好懷念啊!
好了,2樓到了~

2樓可以當健檢中心跟嬰兒房
還有小丑先生陪伴小人,好貼心!
可以移動的掛圖一面是視力表

另一面是健康飲食的衛教看板,教小朋友怎麼吃才健康
還有維妙維肖的身高呎和體重計

等待檢查的小朋友,可以在遊戲時玩耍
還有遊戲毯跟小熊哪!

最裡面就是嬰兒房
還有很多小嬰兒洗澡的毛巾和嬰兒油~
尤其這嬰兒床,實在和實品太像了
還有名字掛牌呢!

溫奶器(可見是母奶,因為溫到37度)
和躺式體重計

香小白說要幫嬰兒洗澡!

這組讓香小白玩,也可以玩好久~
順便認識兒童健診流程和熟悉小回出生之後的環境

 真的好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y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