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這些可愛的玩具們,我們母女度過了個愉快愜意的下午看到這裡,我想,大家就知道,香小回還穩穩的待在我的肚裡
我跟香小白朝夕相處了近2周
其實也很難得~
不然哪有機會放這種長假呢?

我們每天就是睡飽飽的起床
好好吃頓早午餐
再來看看當日有沒有啥活動
最常做的,就是在家裡玩耍了~
要不就趁香哥有空,全家一起去吃吃喝喝
說真的,還挺愜意的

不過,要跟小人24小時相處
沒有一些"工具"的輔助也著實累人
繪本,當然是很好,不過當媽的要一人分飾多角,一天也不能念太多( 香小白常常興致一來就是10本啊!)
玩具,就是大人最好的"工具"啦!
買玩具,我其實都憑直覺~
沒有甚麼撇步
但是,重點就是一定要好玩
最好可以玩很久!! (才有價值阿~)

這套烘培組,是很少跟我吵玩具的香小白自己要求的
本來我並沒有打算買
因為家裡很早就已經有一組了 (這裡現在可以買的到)
而且,香小白用這組加上我的一些工具,就可以做餅乾做得有模有樣(之一 之二)
我只搶購了自己的媽媽包!

不過,因為MyWay Living的網頁實在很賞心悅目
分享文都寫得深入人心(好勸敗啊!)
我忍不住點給香小白看
沒~想~到!
香小白一看到認真的男人小勇在做餅乾的英姿
完全無可自拔的愛上了這套烘培組
明明自己已經有一套Spielstabil的bakery set
還是很認真的跟我討論是否能夠再買一套
好吧! 看在這一周多來香小白的表現都不錯
(當然也是媽咪自己愛買)
厚著臉皮又下了單
還請教是否能夠合併訂單
(阿~早知道就早早下單,還多一件超可愛的小熊圍裙,殘念!!!)
總之,等了幾天之後,可愛的烘培組來啦!

媽媽自己有禮物(媽咪包)
小人的,就讓小人自己拆了~
一看到,就高興的衝上去呢!
紙盒馬上被拆了......

馬上拿出來一件件檢視
口中還哼著歌

說真的,我比較喜歡Spiestabil的質感
MIG比MIC強太多了
但這組的強項就在scale很精準
真的就是小人的scale,而且很完整
不需要在加上任何大人的烘培用具就可以讓小人獨力完成
而且都不馬虎
果然日本人的設計真的很縝密
顏色上也是討喜的粉彩色系
難怪,香小白愛不釋手

偷懶的媽咪今天懶得讓她玩"真正"的麵粉
就跟小人說
新買的工具,要仔細洗好再擦乾,才可以開始使用喔!
沒想到,小人好認真
真的就搬了她的工作椅,站在流理檯前開始清洗了!
而且,不要我的幫忙!
只跟我要了乾淨的擦拭布
因為他自己的毛巾都用過了,不乾淨!

一共有18件組呢! 可以好好忙一陣了~ (媽咪心裡在歡呼!!!)

香小白就這樣站在流理檯前
很仔細的洗洗擦擦

忙了好久呢!
我~也可以去玩"我的玩具"啦!

延伸閱讀:
no34 - 【Baby Baking】小熊烘焙組 孩子的第一套專屬工具
MyWay Living全文分享

哪裡可以買到:
MyWay Living 小熊學校烘培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y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