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上半場,我們雖然沒有喝酒,但已經醉了,為這美好的夜晚

素聞法式料理的甜點非常amazing
結論是,真的很amazing

量,連甜點控香哥都沒法全吃完
(雖然我知道他很想啦!)
質,精緻到每樣我都好想試試看
(我對甜點沒有狂熱的愛好)
再回想一次,還是美好

我們先各自點了現作的單點甜點
接下來,甜點饗宴開始!

SELECTION DE FROMAGES AFFINES
隨選cheese

看到這些各式各樣的美味cheese
只想到,要是香小白看到會有多高興啊! (她是cheese控)
才分開不到一天,已經在想她了

侍者詢問我後幫我搭配了麵包和水果

不太吃cheese的香哥
侍者給了他一串葡萄
果然擺盤還是要balance啊!

結束了cheese
(好想搭配酒啊!下次一定要~)

檸檬sorbet
讓味蕾再度甦醒,迎接接下來的美點

在等待自選現做甜點時
一堆超精緻的小點就送上來了

有macaron

手工軟糖 (我很喜歡)
焦糖米餅乾
焦糖布丁
蛋白糖霜卡士達小點

我的紅茶

上面的小點我本來這就是所謂的CHARIOT DE PETITS FOURS
沒想到.........還早呢!

VOTRE CHIOX DE DESSERTS A LA CARTE
自選甜點

POIRE ET CASSIS RAFRAICHIS D’UN SORBET AU VIN ROUGE EPICE, BISCUITT AU MIEI, ET SUCRE GRAIN
洋梨與紅酒SORBET佐甜筒

不能喝酒的我,看到甜點單上有"VIN"馬上毫不考慮的點了這一道
清爽的口感
就是我愛的甜點啊!

VOTRE CHIOX DE DESSERTS A LA CARTE : SOUFFLE CHAUD AU CHOCOLAT “P125”, CHOIX D’UN SORBET CHOCOLAT, D’UNE GLACE VANILLE OU CAFÉ
熱巧克力舒芙蕾佐冰淇淋-巧克力/香草/咖啡

熱愛舒芙蕾的香哥,當然就點了這道
這也是他的最愛
(超滿意的)

吃到這裡,本來我就很好奇
到底門口有台很壯觀的甜點車會何時上場
後來,比較早到的客人陸續開始享用
我也好想就近看一下呢!

看了就讓人心情超好!

雖然每樣都想試試看
不過,真的很飽啊!

我看了半天
選了以下這些
水果軟糖,焦糖牛奶糖,新鮮草莓,手工巧克力點心

香哥選的
杏仁餅,小泡芙,70%純巧克力

大概我的驚訝被侍者發現了
他很幽默的跟我說
"剩下水果和冰淇淋就結束囉!請加油~"

阿~還有新鮮水果和冰淇淋喔!

果然,另一台水果冰淇淋蛋糕車推到我們面前
又可以恣意選擇了!

愛吃冰淇淋的我,當然不能錯過
香哥則嘗了水果球
啊! 美好的夜晚~

結束美好的晚宴
我們兩手牽手走在銀座的街道上
天氣好冷
不過,這份美好
我們會一直記在心中

相關資訊:
L'OSIER (官網 英文官網)
 東 京 都 中 央 區 銀 座 7-5-5  〒104-8010
TEL: 03-3571-6050
L'OSIER 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y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