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慚愧,都快要當2個孩子的媽了,還是覺得自己被貴婦媽一直疼惜著,希望,我也能這樣對待香小白,以及即將出世的香小回

因為個性太急,又不想因為自己是孕婦,就少做點工作
明明是個大肚便便的孕婦,還是工作滿檔
之前香小白的教訓(之一 之二 之三)還不夠
果然這次在24週時肚子就抗議了!
(其實,上一胎應該也是如此,只是沒有經驗的初產婦,硬是撐到不行了才被送到急診住院)
還沒有到很痛的狀況,但是就發現下腹一直呈現緊繃的狀態
已經先跟產科醫師報到拿了安胎要開始規則服用
沒想到,下午的診次就越看越不舒服
後來還在診間狂吐,嚇壞了大家

好吧!還是休息個幾天吧~
當當太后,給人伺候
剛剛無聊搜尋了之前的紀錄
發現我上次安胎的那個月,竟然有10篇的發文
果然~ 我閒不下來!

這幾天,在家裡啥事也不必做
就躺著等人準備好餐點,完成之前一直想完成的購物計畫 (辛苦的冰~麻煩妳們一家囉!)
香哥負責的,當然就是買~買~買~
不過也著實辛苦他了
要買餐點,還得帶著香小白
(果然,就上演了小花驚魂記)

所以
我吃了好吃的高玉外賣

還有爽口的越南餐食(翠林越南餐廳)

感謝辛苦的香哥~ 謝謝你!!!

不過,最最最感動的,還是貴婦媽親手做的美食啊!
總有香哥要忙的時候
貴婦媽馬上送上最即時的美味~

補身的炒豬肝

香煎虱目魚肚

滷老鼠肉

干煎吻仔魚

都沒有纖維? 這怎麼可能發生呢?
還有還有~

清蒸有機地瓜及南瓜

豆乾豆芽小炒

裡面有青椒,木耳,豆干還有綠豆芽
貴婦媽還炒2份
不辣的給香小白
有加辣椒一起炒的給我~
我超愛這道的!

川燙青江菜佐香菇王醬油露

還有呢~
營養滿點的白菜湯

超飽足~
香小白和我吃的盤底朝天
謝謝我親愛的家人
我一定會好好保重自己
多多休息
讓香小回能夠平平安安順順利利的
足月出生! (握拳狀)

附註:我目前已經減少工作量,藥物也在慢慢減量中,我想,我會平安度過的,謝謝所有幫忙的家人及同事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y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