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香哥和香小白昨天的晚餐

因為幾天前的意外跌倒
香爸在家養病中
本來例行的"小白照顧日"變成了我和香哥自己來了!

平常的這天晚上,應該是全家(除了我以外)一起用餐
可能會出門,或是買回家

今天只剩下香哥和香小白
我得去公司忙
外面又下著雨
好吧!我就好人做到底
準備好晚餐再出門吧!

辛苦的香哥,補眠中
準備好好養精蓄銳,晚上好好和香小白"大戰"

香小白和我,一起在廚房洗洗弄弄
小女孩很乖的
只要有水,有杯子,就玩的超愉快的
順便把冰箱裡剩下的一顆蘋果消一消
小白還提醒我要蓋"樂心"(是愛心!可是妹妹堅持要念成"月"心)
邊蓋邊吃,我也樂得把晚餐準備好

2杯米,洗好掏好進電鍋
就是主食白飯啦!
冰箱打開把所有剩菜全拿出來煮成一鍋
主菜,就來個海味吧!

珍鱺涮涮鍋魚片平田牧場的玉蔥醬


自製花枝丸

 

上面的魚及花枝漿就利用這個蔬菜鍋的高湯燙熟
也增加高湯的鮮美
蔬菜滿滿高湯鍋(紅蘿蔔+山藥+省產小洋蔥+三星蔥)

沒有菜,冰箱這裡有皺葉萵苣,洗乾淨+冰箱現成的沙拉醬就是一道葉葉
皺葉萵苣佐日式醬汁

沒有水果? 小番茄是妹妹的最愛
洗乾淨就上桌啦!

這樣簡單的一餐,營養滿點啦!
可以把香哥叫起來了
反正通通上桌了
想吃,就自己來吧!

我,上班忙去了~

PS後記:回到家後,發現這對父女很厲害,魚片竟然只剩下3片,花枝丸也剩下3個
湯沒動,蕃茄快吃完了,葉葉~是我的宵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y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