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平凡的鮮奶和養樂多,這絕不是廣告,真的.

幾天前,從貴婦媽家把香小白接回家後,簡單梳洗完畢,鬼靈精怪的香小白突然嚷嚷想喝"紐南",才發現,家中常備的鮮奶已經告罄.
這天,超冷.
時間,超晚.(已經接近晚上11點了)
香哥還沒有回家
(可憐的香哥,最近都忙到超晚,很辛苦!不過,在這麼不景氣的時機,能夠忙,還是好事啦~)
看在小白這麼愛喝鮮奶的份上,好吧!
"阿彌帶你去買"紐南"好嗎?"
"好~買紐南!買紐南!" (超高興)

著裝完畢,我們母女倆一同手牽手前往家附近的便利商店.
小白一進店裡,馬上很熟悉的前往"紐南"放置處
這附近的商店,小白絕對比我熟悉
(感謝親愛的貴婦媽和香媽白天的鼎力相助,讓我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做自己想做的事!)
不過,馬上被他的"最愛"給吸引
左手紅色的,右手藍色的東東東拿去櫃檯
(小人小小的,還墊腳硬是要自己拿給櫃檯的叔叔結帳)
我,還是拿了一瓶"紐南"隨後跟上

很懂小孩心的叔叔結完帳後
還特別把這紅藍小瓶仔細的"推"到櫃檯的邊上
"妹妹,要小心拿好喔~"
"叔叔謝謝~" (滿臉笑意)
(超多禮的香小白!請繼續保持)
我問小白要不要放到購物袋裡
"不要,要自己拿,要自己哪~"
"好吧!那你要自己走走,沒有抱抱喔~"
"豪~" (非常的乾脆)

知道沒事不要一直抱抱的香小白
這天非常懂事的沒有要我抱抱
我想,可能是因為這兩瓶他的"最愛"吧!
小心翼翼的左右手拿著一路"狂奔"
唉~不到一歲10個月的學步兒
兩手又拿了東西
一個不小心在路上跌了一跤
左手的紅多多就飛了出去
小人不但沒有哭
馬上自己站起來後,還關心多多的狀況
(當然,另一手還是緊緊握住藍多多)
"多多不見了!"
我當然第一時間就把多多撿起來啦~
"阿彌幫你把多多撿起來了,我們讓多多到袋子裡好不好?這樣多多才不會跌倒,你也給阿彌牽牽,就不會再跌倒了,好不好?"
"豪~阿彌牽妹妹走!"

安排妥當,多多就在我背的購物袋裡
小白安靜的跟我手牽手一路順利的走回家
我們回到家裡一起享用這"得來不易"的多多
雖然很冷
可是,我很暖和

妹妹    真的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y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