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是我收到最特別的禮物了

今年生日
我們全家一起享用了美食 (香小白的記錄在這裡)



 

但是,這其實不特別
因為,美食很多機會能夠享用

我們一起切了蛋糕

但是,這其實也還好
只要是家人相聚
就能夠享用蛋糕
(一人也能獨享啦~只是....太rich了)

我最感動的
是這個可愛的小人

刷刷刷的畫出了一個獨一無二的手繪盤
材料超簡單
就是幾隻蠟筆畫在蛋糕附的紙盤上
但   是
好棒阿~是任何禮物都無可取代的!
(當然,香哥送的禮物,我也是非常喜歡的....)

謝謝親愛的香哥
精心安排了這溫馨的party
謝謝貴婦爸媽
總是在我最需要幫忙的時候伸出援手
謝謝香爸香媽
讓我能無後顧之憂的去忙自己的事
謝謝可愛的香小白
讓我覺得自己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生日,其實是要給自己一個好好沉澱的機會
隨著年齡增長
心,也要跟著成長

祝我自己
生日快樂


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y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