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一個人生活的空間
反應了做事的態度
最妙的是
母親的影響就潛移默化在其中

小妹是我們三姊妹中最"大而化之"的
簡單的說,就是亂啦~
當初她想搬來一個人住時
最反對的就是貴婦媽
她很怕到時候會變成日本電視節目那種專人要來搬垃圾的那種景象
我當時投了小妹一票
因為我相信像貴婦媽這樣做是有效率的媽
是不會養出這樣的小孩的
就像"沒看過豬走路,總吃過豬肉"
我當時也是沒有做過任何家事就一人外宿
當時,媽媽在家裡忙的景象就會浮出水面
做幾次就會啦~

這次參觀小妹個人居
真的是這樣
所有的擺設都不假他人
後續的維護也很乾淨
小妹還常常開伙呢~
所以,媽媽的影響真的很大
我也要好好教香小白

來看看廚房吧~
哈~我們家一定要有的回收收納箱
瓶瓶罐罐紙類分項收好
客人來時,紙箱一關,裝飾不一鋪
就變成可愛的小桌啦

檯面乾淨的廚房

一定要有的零食盒

我想,貴婦媽可以放心了
小妹生活的可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y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