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女兒之前
我工作是個拼命三郎
自己沒有覺得,但是香哥常笑我很像自己的老闆,我還因此氣的好幾天不跟他說話
不過,這好像是真的

變成香太太後
好像有balance一點
被香哥訓練事情要周詳計畫,然後"慢慢來"
可能是天秤座的個性使然
凡事要求"平衡"
現在的我,
很努力的在生活與工作中平衡

這兩天,香小白因為打了預防針後狂燒了一天一夜
對我來說,這其實不算甚麼
但是,早上起來卻發現小白的左大腿上有紅腫的現象
不是打預防針的部位
難道是感染嗎?還是預防針本身的反應?
雖然感染的機會不大
但還在發燒期的小白看來精神的確不佳
軟趴趴的攤在我身上
就是教科書上說的"not doing well"
實在不放心就放下她上班去
加上香哥今天也很忙
當下打了電話,交代了注意事項,請假一天觀察香小白的狀況
很感謝同事的全力相挺
讓我可以安心的觀察香小白的病情變化

還好,除了早上11點還有燒一次外
就沒再有發燒的現象
紅腫的左大腿雖然還是紅腫
不過有退散的現象
看起來應該是過敏反應,過一二天就好了
還好,明天的lecture都可以順利進行.......

這樣的生活
2年前的我是完全無法想像的
不過,這也正是人生有趣的地方
你可以很認真的規劃10年20年後的願景
但是,就是有你想不到的地方

幾天前
一大清早被香小白叫醒
一直喊著"出去出去"
時間還很早,工作也不趕
好吧~就帶著小白去公園溜達,順道吃了早餐再把她送回,自己去上班
這"偷來"的閒適,值得記錄一下

在公園裡愉快的騎著搖搖馬的小白

已經會自己爬樓梯了
(雖然當媽的還是不免膽戰心驚~)

家裡附近的早餐店的簡單早餐

 

不一會兒就被我們倆掃光

就是這笑容讓我"無怨無悔"阿~



恩~不過就是和小白的早餐約會
想起來還是覺得很愉快

有了小人後
考慮的先後次序完全不同了
不過,香貴婦還是香貴婦
我還是會認真工作,努力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y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