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香香家都是很"宅"的~
我們很喜歡"窩"在家裡
因為香貴婦很愛煮
也不覺得煮飯會累~
(反正"善後"是香哥的事!)
加上在家裡是最自在的~
(哈!我也是魚干女一枚~)

我們如果外食
希望選擇的餐廳是"好吃"而且是在"家裡吃不到"的或是"自己煮不來"的~
有了小人,這條件還加上了"小人friendly"!
(香貴婦有在香小白的五四三做了小紀錄)
之前對六福皇宮的印象不佳
本來對頤園是不抱任何寄望的
看在它號稱北市最佳的北京餐廳而定位前往

沒想到,確驚艷不已

很精緻的烤鴨三吃
還有道地的小菜
適切的桌邊服務
讓全家大小吃的直較好
果然第一名不是浪得虛名的~

另外,最令我感動的是
Elain Ting小姐,看我忙著招呼小白用餐
自己沒有吃幾口
在確認小白吃飽後
把小白"騙"到等候區去玩耍畫畫~
讓我這媽米可以好好品嚐烤鴨的美味~
小白還跟阿姨變成好朋友呢!
阿姨送她的小DM和小鉛筆(鈍鈍的不扎手)
回到家後,一直拿著不放呢~
這樣到心的服務,真的值得嘉許~~

雖然價錢比起家裡附近的北平餐廳松滿樓(很適合平時用餐的經濟實惠餐廳)貴上了一倍
當然精緻度也是多了許多
我想,這是我們會考慮 一去再去的好餐廳!


在等候區專心玩耍的小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y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