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好像上班很久了

結果今天猛然一看~4月才快結束呢~

這個月的生活,真的只能用"忙忙忙"來形容

開始上班後,事情開始一件一件加上去,每天非常充實

下班後,要趕快洗好澡(因為要做好感控)去我媽那兒接小白

回到家後,得準備小白的洗澡大事,

再餵飽後,哄他睡覺

不過小白最近晚上睡覺的時間不定,有時興致一來,到早上5點才睡

要不然就是像老人家一樣早上4點就起床

我和香哥每天都睡不飽

後來才開始排班,像以前住院醫師時期晚上的"切班"

我們以3點為界,之前歸他,之後歸我

好歹這樣至少可以睡個3小時

其他不足的就自己白天想辦法

阿~人家說3個月之後小孩會慢慢有自己的規律

到時候就會好了,

我衷心期盼這天的到來

在這之前,我會好好撐下去的

還好小白超可愛,

想睡的時候,想想他可愛的笑臉

就覺得一切都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y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