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飛快,轉眼間我已經放完產假又回到工作崗位啦

雖然上班不過三天,也覺得還算上手(雖然將近3個半月沒上班啦)

不過,家裡多了個新成員,心情上還是不同

沒辦法像從前一樣常常可以偷懶啦

因為小傢伙隨時會有狀況

所以我一有時間,就得趕快把事情做好

有人說,生小孩會變笨

我倒覺得會變聰明

因為時間的利用要更有效呢!

謝謝大家對我的幫忙,

我會繼續努力過生活的~

P.S 至於我前一個月都在忙什麼,就是忙著跟小白相處,記錄她的生活點滴啦!小白的生活,我都記錄在這裡,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y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