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這麼脆弱!本來以為我是個很勇健的孕婦,完全百無禁忌,也覺得生活沒有受到太大的影響,BUT~我竟然從懷孕33週到現在一個月都不能亂動!還住了兩次院,一直到第二次出院回家後,我還一直有持續的腹痛與子宮收縮的情形,把我給嚇死啦!

昨天返診作了估算胎兒重量的超音波,發現小白竟然有3300克重呢!雖然超音波有誤差的機會,但是看來她是不小了,虧我經過了這幾個星期的折騰,體重不但沒長,還瘦了一點呢!還好她夠爭氣,努力的吸收養分,我想這樣的體重我很滿意了,千萬不要到時候太大我生不出來阿!經過詢問醫師之後,才知道我回家的陣陣腹痛是所謂的"假性陣痛",因為這個痛會隨著姿勢的改變而有緩解,與真正的產痛是不同的,真正的產痛是持續性的陣痛,而且無法以任何方式緩解(好可怕喔!),所以我不需要太擔心,現在的我,要去爬101都沒關係,因為已經要足月了,而且小白也夠大,不必再一直臥床囉!而且適當的運動也有助於生產的順暢。

說也奇怪,我的假性陣痛好像被醫師識破啦!從昨天看診完回到家,我好像換了個人,完全沒有痛的狀況,而且步履輕盈,快樂地整理我的生產包及做月子包。呵呵~現在我可以安心地等小白來報到囉~還是要感謝這段時間悉心照顧我的家人們與關心我的朋友們,放心吧!我一定會健康快樂地產下可愛的吳小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y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