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才很高興的想要去作4D超音波,沒想到竟然發生意想不到的大事情,我竟然住院啦!

一直覺得自己的身體很好,"早產"?我想都沒想過,加上從懷孕到最近一直很順利,所以啦!當我星期二中午覺得腸胃不適一直吐時,我還想說只是一般的腸胃炎,暫時讓腸胃休息一下就OK了,沒想到回到家裡後,本來有稍微改善,我還興沖沖的煮了一鍋白稀飯,想要晚上來吃,沒想到晚上六點過後,又開始一陣一陣痛,八點時又吐了一次,之後痛的頻率越來越短,而且才發現肚子一直硬起來,這時香哥和我才想起來,"該去醫院了"!

到了熟悉的地方,才發現人有夠多,我還很雞婆的幫了一下檢傷(明明自己就已經痛的說不出話來了)。進了產房,一裝上NST(non-stress test,一種測量胎心音和子宮收縮的檢查)  monitor,不對境囉!竟然三分鐘就收縮一次,這可是快生的陣痛頻率,當下我就被宣判得住院安胎,還得戴上兩圈的monitor,加上要打安胎藥(Yutopar),除了身體上的不適之外,還要擔心效果不好小白可能真的會蹦出來,那晚可真的是煎熬阿!又因為住在產房內,不時還有即將生產的孕婦哀嚎聲及剛出生小baby的宏亮哭聲,天阿!原來安胎是這麼的辛苦~

後續還有呢!待我之後慢慢道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y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