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有人可以每天po文,就非常佩服,就像我下廚一樣,一個星期有2次就算多了,當然po文也是一樣,趁今天放假,趕快把之前的文章消化消化,否則久了就忘了!

想想也是好久沒有做出完整的一餐了,這是5/27的晚餐,當天我們兩人吃的快撐死了,還沒有肚子吃糙米飯呢!以下是我們的菜單:(由左順時鐘方向)

1.南瓜粉蒸肉 ─就是因為這道菜我才煮了一餐,感謝Echo網友在網路的分享,我也買到了這種好吃的蒸肉粉。

2.西式拌青菜─這是參考電視新聞的介紹,再自己modify的fusion菜餚。

3.日式紫蘇豌豆苗-超簡單的一道菜,不過風味很不錯,低熱量又健康。

4.烤味增鯛魚-從小就喜歡吃味增魚的我,將家裡的鯛魚片稍事加工,就變成了香式烤味增魚,味道不輸油魚喔!

5.青蘋果燉雞─這是一道方便菜,因為冰箱裡的青蘋果放的實在有點久了,削來吃可能風味沒那麼好,於是天馬行空地想出了這個方法,結果風味不差喔!

各別的菜譜我會分開描述,加油!繼續煮出美味健康的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y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