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 上午開會,下午參觀大象學校 (Maesa Elephant Camp)及採購名產,晚上Oasis Spa

今天下午前往清邁有名的Maesa Elephant Camp大象學校,看到了可愛的大象表演,也騎了大象,不過總覺得有點殘忍,雖然這些大象本來就是人們訓練來工作的,但騎在他們身上看著馴獸師用尖尖的鐵勾戳他們的皮,教導牠們往我們要的方向前進,還是會覺得怪怪的,我想我大概不會再去騎牠們了吧!

 結束大象學校之旅後,我們前往觀光客的最愛─名產店大肆血拼,果然台灣人的消費力驚人,加上這些零嘴運到台灣在賣後價格飛漲,當然得平衡一下囉!店家還貼心的幫你包裝好,直接放在遊覽車上隔天直接運往機場,省了大家打包的時間,這是大家排隊結帳時的情景,導遊很高興,店家忙翻了!

當天晚上我預約了當地算蠻高檔的oasis spa,想體驗一下泰式的高檔服務。由於時間的關係,我只能選擇2小時的療程,我選了一個小時的全身去角質及一個小時的泰式熱油按摩,大約是3000泰銖含稅。這樣子的價錢並不便宜,雖然這家店的硬體及軟體都相當不錯,不過我覺得台灣的SPA真的很棒,像肯園就是我衷心推薦的,做完之後身心都得到舒緩,反而泰國的比較多美容美體的療程,如去角質及全身敷體等,這也是我做過Banyan tree的SPA之後的感想,可能各個地區略有不同吧!

第四天 上午參觀工藝村,下午返台

最後一天我們去了工藝村,參觀了銀飾工廠及泰絲工廠,參觀環境都很不錯,也有買到自己想買的東西,我替自己買了一條泰絲絲巾,不貴,大約580泰銖,但質感很好,還利用剩下的泰銖買了一組4人份餐巾組,才240泰銖,加上要送人的禮物,通通搞定。這次沒有香哥隨行,所以購買力大增,其實他從來不會阻止我買東西,也不會向有些人東念西念,基本上就是完全的尊重,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他在的時候我就會比較沒有購物慾望?所以有些時候自己出門的好處就在這裡!我自認都是花在刀口上,而且買的質與量都很好。還好還好,沒有因為結婚後就變小氣了,這種搜尋好東西的快狠準功力,哈哈哈,還是在呢!

四天很快就過去了,留下了還不錯的回憶,嗯,下次我要帶香哥一起來!

小小心得:我的RIMOWA小黑箱真的很好用,最大的特色就是有四個輪子,所以怎麼推怎麼拉都好用,好推到可以原地轉圈圈喔!我在清邁機場時,除了小黑之外,還有兩大箱的零食,結果我不必用推車,就把這兩大箱疊在小黑上面用推的,超級輕鬆,回到中正機場時也一樣,省了好多時間好多力氣,給小黑嘉獎嘉獎!也感謝香哥找到這麼好的旅行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y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